冬日长

布鲁布鲁布鲁

【俞亮时光】(论坛体)观察别人谈恋爱就只观察行吗!(上)

时光去给江雪明的恋爱观察综艺当观察员,暗地里悄悄秀恩爱滴故事(别秀辣!💢)


(ooc是我的,亮光szd)(带一丢丢雨雪)

(全文皆脑补别较真昂~)(6k+)

(每一句都是为剧情服务,不代表本人看法)

——————————————

(论坛体)所以真的没有人觉得这嘉宾有问题吗

1(楼主)

所以爆爆综《友恋》请了一堆流量来,为什么没有一家出警这位素人嘉宾。

2

哪位素人?全员无顶流,倒是没有多素的吧?

3

??那个下围棋的啊,不素吗?

4

好歹也是世界冠军好吧,而且人家只是观察员。lz自己见识短浅没见过,您不看电视不看新闻至少也刷微博吧,人家天天挂热搜呢

5(楼主)

挂热搜?一个围棋冠军挂什么热搜?

6

对面寒国天天叫嚣着抢我们文化还笑我们自己实力不行,大家都气的没办法,只有人家时光九段把寒果仁按在地上打的屁都不敢放一个了。。。而且直接连着三个世冠,多长脸啊,这还不值得挂热搜吗?

7

时光九段是夏树杯LT杯四星杯的三连冠,我都说累了。他直接断了寒国霓虹垄断,成为开创我国围棋新世代第一人

8

……而且lz这个措辞真有意思,时光干什么了要被出警啊?人家又可爱又有趣还有错了?

9(楼主)

不是,不说那些有的没的什么冠军不冠军的好吧,这个节目就是请他来当观察员的,看别人谈恋爱他哪儿那么多心得啊?一张嘴噼里啪啦的,这么抢戏,到底是看他还是看嘉宾的啊?

10

我直接气笑,lz你看你这段,酸气儿都快溢出屏幕了。

11

拜托楼主行行好,人家微博上有总结的好伐,sg的出场时间跟其他几个观察员时间差不多长,而且也就在江雪明的part多说两句,怎么就戳你肺管子了?

12

天哪,不是吧,lz不会是我们雪妹的小学妹吧。请个有地位没名气的发小来镇场,结果节目播出了发小比自己红,真想问一下你家雪妹啥心情hhh

13

楼上别在这当挑货了行吗,人家发小,从小对门长大的,而且俩人成长轨迹从那么小就根本不一样了啊,这有啥嫉妒不嫉妒的,感情在那摆的呢

14

什么感情?

15

楼上你也拜托搞搞清楚!《朋友的恋爱》是个模拟恋爱综艺!你请你圈外小男友来观察你和别人谈恋爱啊!!!!!

16

那也不是不行啊,情趣呗hhhhhh

17

……无语。

18

真正的雪妹粉丝在这呢,这么快就掉马了。

19(一朵雪花)

……当雪花不能刷论坛是怎么的。雪花勇闯天涯,雪妹往前冲呀!我光哥这么护着我家妹妹,我们当然也得护着他

20

哟呵,这光哥都叫上了,你们可真是心大。也不怕自家妹妹被猪拱了

21(一朵雪花)

要拱早就拱了,那还能等到现在?而且要是我光哥想拱我妹,我妹还没答应他的话……那江雪明你多少有点不识好歹。

22

哈哈哈哈你家学妹真有意思

23

(一朵雪花)

哪里哪里,实在是因为ylq鱼龙混杂,像时光这样又在圈外又和妹妹关系好的优质大帅哥实在不多见,我们早已考虑过这位当妹夫的可能性。

24

可能性是多少?

25(一朵雪花)

0.这世界上像时光和江雪明这种纯种恋爱白痴不常见了。这俩能在一起就鬼了。

26(楼主)

恋爱白痴?我看不至于吧呵呵

27

我们能换栋楼聊雪雪子和光光子吗,这楼主又来挑事了

28(楼主)

我这次可没想黑时光行吗?虽然节目也就播了一两期,但是他怎么看都肯定不是恋爱白痴吧?!你看他那个游刃有余的样子,像是没谈过恋爱吗?

28(楼主)

而且他抢镜是真的!

29

我该怎么说你,你搞清楚恋爱白痴是说他对爱情不敏感,不是说他没谈过恋爱,而且时光抢镜是因为长得可爱还这么有趣,大家都对他有印象好吧

30(楼主)

大家都对他有印象?呵呵,我就对他没印象。他能是个神仙吗?人人都喜欢他?

31

最起码节目里大家都喜欢他,都爱cue他,爱逗他,这点你没办法否认吧

32

而且lz你看看楼上所有楼,你不觉得你很突兀吗(还真就是大家都喜欢时光小猪,想不到吧

33

咳咳,其实有一点吧,我跟楼主感觉相近啊……

34(楼主)

我就说吧!不可能人人都喜欢时光!

35

我是说…我觉得时光真的很可爱没错,但是这只小猪真的不像个爱情白痴。

36(楼主)

37(一朵雪花)

反而像个钓系……

38

对对对!楼上懂我!

39(一朵雪花)

就是,就是感觉,他真的很会谈恋爱。

40

有一说一哈,虽然我刚看完前几期,新出的还没看完,但是我隐隐约约有这种感觉

41

哇楼上那你往后看,今天这期最后那块儿,时光场外揣测了一波江雪明接下来对谷雨的行为,巨准!让我看了不禁直呼高手啊高手,你不搞对象谁搞对象

42

真就时光不搞对象谁搞对象,绝了,巨钓,哥哥快来钓我~

43

??什么玩意儿,要剧透就好好剧透,你们在这说的我抓心挠肝的!他到底干啥了?

44

那必然是现在不能告诉你滴。等你慢慢看吧。趁着你还没看到的时候,不如还在楼里的艾瑞巴蒂我们来复个盘?

45

复盘什么

46

当然是复盘wuli钓系小猪猪的恋爱高手时刻~

47

这楼里什么时候混进来的时光猪塑狂粉!!

48

但是不得不说时光姐姐团不愧是搞围棋的,这个敏锐度真的牛,直接看出来时光适合猪塑,谁能拒绝人间水灵小胖猪呢

49(楼主)

你们真的搞笑,猫猫狗狗不喜欢,非得喜欢什么小猪

50

楼主怎么还在这,没人把他踢走吗?

51

又不是群聊怎么踢,直接换楼吧

52

光姐姐怎么能算得上敏锐,是时光实在猪的太明显了吧,又粉又软还哼哼唧唧的

53

怎么就哼哼唧唧的了,那是他心系发小好吧,谁看着发小被臭男人拐走了能心情好的啊

54

那也不用委屈的那么可爱吧!

55

如果我有罪法律会制裁我,而不是让我看到时光委委屈屈还不能冲进屏幕哄他。

56

楼上倒也不必

57

谁能想到现在这么个结果,好好的看个帅哥美女谈恋爱的综艺,结果自己成了一只可爱小猪的妈。

58

一周前的今天你要是告诉我一周后我会成为时光妈粉,我是打死都不会相信的

59

好家伙,我们楼是一楼的时光妈粉吗

60

那曾经也是当过其他粉滴。比如说第一期的酷炫男主人设时光九段。

61

你一说时光九段我可就不困了。还记得那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我端着泡面点开了桃,下意识点进了新综的第一期,虽然稍微多拖了点片头广告,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观察员都要给几分钟的介绍,但是,那位世界冠军真滴很帅……

62

楼上小作文写的就是我那天的生活吧。我还在吐槽为什么每个人都有介绍,三对嘉宾三个观察员,四十分钟就要过去了…结果他搭进去的不止是我的四十分钟,是我的这一周,甚至可能是接下来几个月的快乐

63

但是时光真的很帅啊!带着金丝镜框紧盯着棋盘,抬眼的瞬间对手投子认输。微笑着朝对方示意,平淡着站起来合扇。这个男人就这么拿了第三个世界冠军!!而且还很帅!!

64

那段是真的又帅又让人自豪。当时发布会上整个国青队都扬眉吐气,直到LT杯,中霓寒三国主办的赛事冠军才真正被我们拿了个遍。那些只有胜负,无品无德的国家才不配称霸我们的君子棋坛。

65

说实话当时看发布会我就已经很喜欢时光了,赛场上稳重可靠,发布会上却像块小年糕紧紧贴着队友左胳膊不撒手,哎哟宝贝你也不怕人家嫌弃你

66

呵呵,人家俞亮九段才不会嫌弃时光呢,人家那么多年都惯下来了,这贴贴有啥大不了的

67

时光几年前采访里不还说备战的时候都是俞亮忙前忙后的,贴贴有啥大不了的

68

我补着也觉得他队友都很宠他啊,我还刚好看到那个洪河五段受采访的时候,时光就在他身后窜来窜去捣乱,洪河嘴上喊他也只是打了他屁股一下

69(一朵雪花)

那可不一样……

70

而且不说他那些队友,就说江雪明对时光也是很宠的啊,采访的时候不也说是时光喊着要给她的恋爱对象把把关才让时光来的嘛

71

那也对,小猪这么可爱谁不喜欢啊

72

长得可爱嘴还甜,你看第一期在观察室把主持人和那个年纪大一点的演员姐姐哄得开心的

73

那可是他队友认证的嘴甜好吧,俞亮九段可说小时光嘴甜到把他妈妈哄得心花怒放的

74

嚯,楼上这话把我唬的一愣一愣的。谁妈妈?俞亮九段的妈妈还是时光妈妈?我这cp是造谣还是隐婚可就靠这个定语了

75

……奇怪的cp出现了

76

啊,俞亮九段还真没说这是谁妈妈,他只说“时光嘴甜,把妈妈哄得可好了……”这样。

77

那,时光嘴甜,是有多甜,他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78

楼上死到铺死到铺!!差不多行了哈,造谣也别太光明正大,你这当着一群时光妈粉的面呢

79

光妈不想理,光妈只想看时光和他的美女发小。

80

时光这个小坏蛋啊,备采的时候说着哎呀早就想给江雪明找个男朋友啦,这么灵气的小姑娘就应该获得幸福啦。结果节目组让他在第一次约会前给江雪明打打气电话的时候还把小姑娘惹的气鼓鼓

81

那是时光故意说点欠揍的,想让雪妹轻松点啦,第一次约会,又是要见按照自己理想对象选出来的嘉宾,连雪妹这样的大美女都会紧张滴

82

所以我就觉得时光不是恋爱白痴!你看他当时说的话!“第一次和自己喜欢的人约会会紧张疯了的,我肯定不能直接跟她说你要加油啦啦啦,还是让她放轻松一点最重要”,划重点:第一次和喜欢的人约会会紧张。所以时光你是和喜欢的人约会过,还紧张。那他不就是已经谈对象了嘛!

83

还有锤的,后面主持人说那不一定江雪明这个就是她喜欢的人,时光不是还咕噜噜转眼睛,说什么可能见面以后发现对方就是她喜欢的人呢。。时光先生,我看你懂很多嘛。

84

……蛤?所以我家猪猪已经拱了别人家白菜了吗

85

……蛤?还有这种好事?速速把白菜带来给妈妈挑挑选选!

86

这还用讨论嘛,这不明摆的事嘛,你再往后看啊,时光就没想瞒着自己谈恋爱的事啊。

87

对啊,后面雨雪cp吃火锅的时候,谷雨太紧张了不是总拿错杯子(。)时光还悠悠地给他点出来:“什么拿错了啊,还不是就想喝明明杯子里的,这招也太老套了哼哼”这撑着个小脑袋煞有介事的,不知道的以为你亲身经历过嘞

88

还有雨雪去吃个乌冬面,他也要顶几句:“不搞清楚对方喜欢吃什么就把我家明明带走了?太敷衍了谷雨!你这样要是能拿到江雪明心动值那全靠江雪明心大。”

89

但是时光雪妹他俩还确实关系挺好的,最起码知道雪妹喜欢吃拉面不喜欢吃乌冬面,而且俩人碎碎念“乌冬面是面吗?”的语调都好像

90

啊?是因为时光爱吃拉面吧?我看他微博,有时候他在队里晚训太晚了回家就一大碗拉面加肉加煎蛋搞定夜宵

91

哎楼上别跑,这不也是恋爱证据之一?每次晒图要不然就两碗,要不然就一碗带对面的碗边儿。这么晚俩人待一块儿,对面那碗还不要辣。这不就是跟小女友同居了吗

92

自由恋爱,同居又怎么样…而且前面几楼都说了说了,孩子谈对象了,吃狗粮就完了呗还大惊小怪的。

93

你看我们光崽多细心多贴心,路上给对象打包夜宵,还记得不放辣,嗯,对象好福气

94

我也想要一个能照顾我的可爱猪猪,哎

95

你们确定是照顾对方吗,后面人家情侣厨房的时候,主持人问时光,他不还说自己不会做饭吗?应该是只能打包外卖的水平了。。

96

不许这么说光光!!我们小光只是不会炒菜,还是会煮米饭的!

97

是,人家有人在家炒菜嘛。啧,又被秀到了。

98

就不能是妈妈炒菜嘛啊!(而且时光还会煮粥

99

妈妈炒菜的话肯定就说是妈妈了啊,就不会说什么“啊呀我就负责煮饭和洗碗,其他的都有专人负责啦”(嗯嗯嗯,会煮粥。你们光妈对孩子要求真的低

100

“专人负责”这个词真的太微妙了,,一个负责煮饭刷碗一个负责做饭,还有点老夫老妻那意思

101

我好酸,时光跟他女友真的好甜。这什么神仙爱情

102

为什么一方的秀恩爱你们就会觉得是神仙爱情啊?而且时光秀的很少,都是要从字里行间挖掘的那种

103(楼主)

而且如果时光真的这么爱女友,干嘛遮遮掩掩早就公开了好吧

104

楼主什么时候回来的,踢出去

105

都说了不是群聊不能踢人……聊了这么多不好换楼了,就当楼主不存在吧,我看他潜水看的津津有味应该也不会删楼

106(楼主)

等我看到我不想看的时候我就立刻删楼不给你们一丝一毫反应的时间。

107

不能从公不公开看两个人爱的程度吧,每个人有各自的选择嘛

108

我也觉得。你从时光的措辞啊语气真的太明显感觉到他对于这段感情的自信了。

109

对啊,他后来看隔壁那对闹分手的时候,那个不敢置信的神态和语气。“两个人在一起最基础的不就应该是互相信任吗?当然要相信对方像相信自己一样相信啊!”时光你是不知道这世界上有多少分手都是因为信任危机啊

110

可能他没经历过吧

111

啊?那他和他女友是初恋啊!好甜哝

112

也可能是之前的分手原因里没有信任危机吧

113

总之他当时那个理所当然的表现,真的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他对自己恋人的相信,或者说对于他们彼此信任这件事的自信。还蛮让人羡慕的

114

那只能说明他对于这件事的自信吧。他之前不是还有一段对于那对的理解的,就是说什么躲着对方不见怎么的

115

我记得,就是那对情侣,男生策划的一场盛大的表白结果中间出了问题,结果整整一天失联去修复问题才去找女生的。人家姑娘一整天联系不到都委屈死了,结果最后时光还对男生表示理解?

116

说真的当时我也不理解,但是时光当时说的那段话我却觉得很合理。你爱一个人的话就是想给他最好的,想用最好的自己去面对他,如果你还不够完美的时候去见他,那对自己对对方都挺遗憾的。

117

楼上,你记得当时老师告诉时光的吗。可能对方不在意你是否完美,只在乎你是你,可能是你这件事本来就已经够完美了。

118

只能说时光也没那么绝对会恋爱吧,爱情中的人嘛,总是会有不理智头脑一热就做事的时候,回头想想也都是很可爱的故事片段。

119

怎么这栋楼从#时光 感情白痴#变成#时光 超会谈恋爱#了!

120

我怎么越聊我越觉得我当时判断有误。时光,真的超会谈恋爱。又会撒娇又有小手段还能照顾人对待感情还这么认真~

121

楼上就总结这些啊,这些哪儿就是我们小时光的全部咯,不说别的,就钓系还没讲呢。之前那个补到光崽的钓系分析的发言了吗?

122

看他一直没回复,应该还没看到,看到了就自己来说了,我们接着聊别的

123

那就说说其他的

124

我提名一个小小的点,之前聊到做家务那里!时光不是说自己很会做家务,结果后面探访录制场地的时候,帮江雪明搬家差点把自己打包扔掉hhhh

1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那段不是有名爆笑段落,值得入选本年度十大必看综艺爆笑集锦的程度

126

时光(做家务前):我帮忙做家务一把好手!

时光(做家务后):摊牌了!我只能“帮忙”

#只会帮忙时光九段#

127

这段有什么甜的,让老夫手拿胰岛素寻觅寻觅

128

时光自信满满:“我学会套被单了!这次一个人也没问题!”还有把自己绕进去以后哼唧着在床上蠕动了半天,下意识不知道嘴里要喊什么字,最后一声委屈又悲惨的猪猪打哼才安静下来。一大坨时光九段像摊水慢慢流到了地上等了好久才等到江雪明来救他,雪妹把那么大一团他救下来他还不高兴,嘟囔雪妹动作太慢了。

以上这段描述一堆重点,各位挖糖机可以开始做阅读理解了

129

好家伙,“学会套被单”,“一个人也没问题”。小猪崽啊,谁教你套被单的,我看着学习成果也就这样,下次还是跟人家两个人一起套吧昂

130

还有啊,时光九段,在这种时候先哼哼唧唧一顿撒娇然后差点把人家名字喊出来,最后意识到对方不在才会这么委屈是不是啊?

131

时光就你这个等待救援的不熟练程度和这个埋怨雪妹手脚不麻利的这个不知好歹的话哦,我也是不知道你对象救你有多习惯哈。

132

……

133

……

134

……等一下,稍微等一下。一个姑娘,像江雪明一样的可爱柔软的姑娘。是怎么这么多次敏捷果断地救时光于被套之中的?



tbc

———————————

惯例求小红心求小蓝手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嘿嘿

🐷❤️🤖


评论(32)

热度(122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