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长

布鲁布鲁布鲁

【杨晰】别搞事儿行不行

小甜饼选手复健短打!

(exql恋爱日常)

(受伤的总是晰晰,哎…)

(ooc是我的,漂亮组szd)

————————————


     1

  完蛋!

  断章取义!

  我再也不接这个平台的采访了!

  

  王晰气的不行,一直叹着气在房间里打转转。

  

  事情的起因是王晰前不久因为思念小爱人唱了新歌发了专辑,大致的主题就是他那令人羡慕的爱情。

  本来挺好一个给人家表爱意表忠心的事儿,硬是让那个破烂采访搞成了什么“深呼吸死灰复燃”“王晰再为周深写歌”。

  

  帮帮忙!!爱人每天在上海忙着排新音乐剧忙的脚后跟都挨不着地了。我心疼都来不及哪里还有空给别人写歌……

  王晰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前几天为了宣传接了他们家采访。

  聊新歌聊感情问题聊最近行程。刚好这几天周深到北京演出可以聚一聚自己也很高兴就顺口提了几句。表示一下对深深的想念和聚会的期待啊。

  然后今天采访发出来的时候就被和之前深深的采访剪在了一起。

  那个暧昧氛围就算了,还打上了粉红色的滤镜。

  

  效果也是显著的。

  没过多久#王晰周深#就登上了热搜第一。

  也没过多久和被王晰拜托给高杨音乐剧做音乐指导的鞠红川李琦就给王晰发来了点蜡的小表情。

  

  明明不是我的错!

  就算是聚会也是北京队大聚啊!

  张超陈博豪你们能不能给哥证明清白!

  

  这可怎么哄哟……

  

  2

  现在洗了衣服以后满屋子飘得洗衣液的清香也不能使王晰的心情美丽了。

  

  因为高杨不回自己的微信了。

  小朋友胆子大了!

  

  好吧对不起那我不招蜂引蝶了。

  其实我也没有啊。

  委屈。

  

  王晰缩在被子里只露出来一双眼睛,对着手机空白的微信界面敲一敲。

  还是没人理!

  

  山不就我,我就去就山。

  但是山还不理我。

  怎么办呢?

  

  “喂,深深啊……你到北京了吗……”

  

  3

  周深也很懵啊!

  自己刚从飞机上下来,手机就被轰炸了。

  丁辉方书剑这种没事儿八百年都不给自己发消息的给自己打了一堆奇奇怪怪的符号。

  李琦川子也不说正事就啊啊啊啊深深啊啊啊啊。

  

  这……在飞机上几个小时,怎么天都变了呢!

  

  直到晰哥打电话来。

    

  惹。

  

  4

  沙雕网友心心念念的北京场聚会终于来了。

  

  只是这一眼扫去周深身上没有手可是怎么回事。

  王晰呢?

  

  没过多久,一条新微博上了热门。

  周深:@xx媒体强烈谴责这种带节奏行为!/拳头/拳头/拳头

  

  点进去他@的媒体,发现之前的访谈已经被删除,又在周深发微博后发了两个单人采访。

  

  但是周深那条微博的底下评论里。

  北京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海场的:……

  不明真相的兄弟们带着各位沙雕网友:???

  

  王晰看着微博评论,苦涩的微笑变得甘甜。

  

  事情总算圆满解决了呢!

  

  事情真的圆满解决了吗?

  

  5

  高杨抱着在自己怀里睡得正香的王晰,一脸餍足。

  

  前天排练真的很累,一段剧情自己怎么也没办法理解。皱着眉头坐在场边研读了半天也没有突破。

  正叹了口气坐起来时发现自己无意识地开了霸总生人勿近的气场。

  以自己为圆心,方圆五米内没有活物。所有人都在远处凑在一起安静地休息吃东西补充体力。

  再一抬头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早超过本来的排练休息时间。

  意识到自己耽误了剧组排练,高杨连忙找到导演道歉,示意大家继续排练。

  

  但是从这之后,大家的状态好像都不太对。

  算了,也跟自己没什么关系。还是专心排练吧。

  

  自己遇到瓶颈就得自己攻破。高杨在排练室累到睡着了。

  想给王晰打电话又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大男人了不能再有什么事就跟哥哥撒娇求关注。

  就是还是有点儿想他。

  有点特别想他。

  

  所以在第二天王晰突然来找自己然后主动献身的时候高杨感受到梦想成真的快乐。

  

  6

  不是工作室还很忙吗?怎么有时间来找自己了。

  高杨怎么问,王晰都支支吾吾的要岔开话题。

  实在岔不开了王晰也有办法让高杨忘了自己刚才在问什么问题。

  

  渐渐的,高杨也不在意原因了。人都在自己怀里了为什么也不重要了嘻。

  

  7

  没过多久高杨就后悔为什么没有在意那个原因了。

  

  “哎高杨,你那天干啥了,我看晰哥求生欲爆棚的。”

  没过几天,黄子弘凡放了假来上海找高杨聚会。

  两人吃饭的时候提到这个问题。

  

  “哪天?”

  “就那个媒体发了晰哥和深哥视频的那天”

  

  高杨一头雾水。他不知道啊。

     “什么采访视频?那个媒体发的不是两条单人的吗?”

  “不是啊!之前他发了个炒‘深呼吸’的视频,想搞事情蹭热度吧,深哥发微博了以后就把视频删了。”

  “!”

  “你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啊。”

  

  有的人表面上看起来风平浪静。其实背地里捶胸顿足懊悔不已。

  

  这是机会啊!!

  机会!!

  

  不行得想办法再在晰哥面前提一下这个事情。

  

  8

  “小高杨!”王晰被高杨逼到墙角,一脸羞愤“你不是不追究这个事儿了吗!这都秋后的老陈醋你也不怕酸掉牙呢!”

  

  “哥……补偿我的这个事,你也躲得过初一也躲不过十五呢。”

  

  “我那天不是补偿你了吗!”

  

  “那天我不知道,不算。”

  

  

  


 能不能别搞事!我说你们!所有人!

                        ———来自可怜晰晰的客户端


——————————

哎,心疼心疼晰晰行不行!

晰晰背锅很辛苦的,真的“辛苦”!


嘻嘻嘻嘻嘻嘻


昨天虐到了今天来吃一口小甜饼明天接着虐呢


(求评论求小红心求小蓝手)


激情短打!


吸晰晰(体力+100)


over


评论(17)

热度(3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